close

反推文-阿清麵攤

 

之前寫過推薦文章
昨天8/30興冲沖再去吃了第2


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去吃了....
這篇是一篇難得的反推文

 

話說我這次還認真的照了他的位置也

...因為他沒有扛棒   位於竹南延平路上小七附近

 RIMG0008.jpg

 

 門口的摩托車不少

 

 RIMG0009.jpg

 

 

很多的料...蛤蠣.魷魚.豬肝.肝璉.豬肚.豬腸..還有一顆貢丸

 

 RIMG0003.jpg

 

 

 RIMG0006.jpg

 

 沒吃完...就把麵跟配料吃完

 

 

RIMG0007.jpg 
由於等待了客人滿多的
所以等了一會兒
在這段期間  發現一件事...讓我覺得很不舒服
這家麵攤的動線是這樣的
煮麵者的右手邊有個小櫃子

櫃子上面放麵、米粉  櫃子底下放豆芽

正後方有一個裝水大桶子  放了好幾個長柄燙麵簍

流程是...
轉身拿麵簍 放麵+放豆芽
 
燙麵 把麵到到碗裡..然後把燙麵簍放回身後的桶子

可能是煮太多年了 太熟練...所以並沒有回頭,而是直接把燙麵簍往後丟回桶子 

 我剛好看到沒丟準Orz
更崮rz...旁邊的人就幫他把燙麵簍丟回桶子裡

重點是"沒洗

我補一張圖 

 這種地板....

RIMG0002.JPG 
後來..
越想越覺得..我應該當下走人的

越想越覺得...好噁心


跟小豬討論後
發現小豬修養變好了...
他也有看到
...而且看到5.6次之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看到那麼多次是還吃得下唷?

 

 

賣吃的東西除了東西要好吃

讓客人覺得舒服也是一門學問

我可以接受錢不夠所以只能擺路邊攤;沒有冷氣不是店面

………………也可以接受附近的環境不是那麼優;至少客人看到的表面上要整潔

………………有小生物出沒;自己家的廚房都難免會有 不要求賣吃的完全沒有

但是  對待客人的心..同理心

一般人不會把掉在地上的筷子,沒洗過直接再夾東西吃吧

更甚至..還把曾掉在地上的筷子放到鍋子裡,讓其他人也吃到地板水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netkk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