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約好了5點半護髮  匆匆忙忙的手邊事情先搞定
剛出去才100公尺.... 想起來車車沒油拉~"~
繞回去加了油 
加油員跟我說零錢不夠 又殺進去辦公室  換些$$給她們
結果等我上高速公路已經4點45拉
這這這..很趕捏

過中清往中港  車速真慢....下中港交流道又是個難題
光下個中港交流道就花了我10多分鐘

只好快快撥了電話給小姐...我會遲到10多分鐘...
下次這種時間下台中   一定要提早一個半小時
這次是運氣好  馬上就找到車位了
不然要繞更久  不過 原來離家樂福很近...

...店裡頭只有一個小姐正在用頭髮  好像沒有很忙
呼...放下心   先好好坐下護個髮吧

如鬥魚說的  店裡頭只有2個小姐
從頭到尾都是她們弄的  比外面交給小妹洗頭的感覺差很多

嗚呼...給人家洗頭+按摩真的好舒服唷
好幾年前我也曾經愛上給人洗頭的感覺
那時大約1個月跑一次去修一修順便洗個頭
後來覺得太奢侈就減少了

我之前常去那家
自從改成躺洗(躺在按摩椅上.....我覺得比較像震動椅)
就沒有按摩的部分
這裡感覺洗好久  按得好舒服  ^++++^
還有 ...把泡泡丟掉時 把頭髮弄成一束的感覺...感覺好好玩
最近 看過宣傳台灣的日本CM有這個橋段
洗完頭  還會順便用藥膏推一推肩膀+熱敷  很舒服捏

這邊的小姐還挺屌的
....直接拒絕的一位小朋友的剪髮
說她們忙不過來+沒預約

鬥魚說 這時間點可以看到趕上班的小姐來弄頭髮造型 
可惜沒看到養眼的
不過 除了妝濃一點  跟一般人也沒啥不一樣的

頭髮吹乾時 是2人聯手吹乾...乾超快的
沒有請他做太特別的造型 用電棒捲好 綁個剛從雜誌上看到的簡單公主頭
小姐說我的頭髮已經完全不捲了>_<
順便問了 染頭髮有影響嗎?小姐說染髮不影響捲度  唉......這樣的意思是說沒燙好囉

我覺得她們家噴調理頭皮的噴霧好香唷!~
想買
一直到第2天都還好香

因為 我比較晚到  ..所以會卡到她們造型的時間
反正 我沒事就繼續坐著看雜誌囉
後來 弄完出來大約8點20....

下次想去給她們燙頭髮 
本次消費 洗+剪500+護350???  
怪了  我怎麼記得是750...到底是750還是850?  忘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netkk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